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法治  >  律所

甘肃荣庆律师事务所简介

 2019/11/20/ 12:17 来源:甘肃荣庆律师事务所

  甘肃荣庆律师事务所(以下简称“本所”或“荣庆”)是兰州市司法局直属合伙制律师事务所,成立于2008年,汇集了一批严谨敬业、经验丰富的专业律师。本所以市政公用事业及大型项目建设、公司投融资、城市基础设施建设、房地产开发、公司事务等非诉法律服务和高端民商事诉讼(仲裁)为主要服务领域,实行专业化、团队化、规范化的运营模式,目前担任十余家单位常年法律顾问及办理了大量的民商事案件,在诉讼及非诉领域具有丰富的经验。

  一、服务优势

  1、团队化法律服务的优势

  团队化法律服务是本所持之以恒且行之有效的工作方式。因此本所能够最大限度地调动所内资源为委托单位提供法律服务,同时本所的团队化服务方式能够有效地保证法律服务的及时性和法律服务的高水平。

  2、专业化法律服务的优势

  打造专业化的商务律师事务所是本所的发展理念,更是目前实施的法律实践。本所的服务特长突出于对政府部门、公司企业等进行的商务类法律服务。本所合伙人刘勇律师、张维斌律师、张国发律师、刘伟律师及其他律师长期服务于行政事业单位及国有企事业单位,积累了丰富的法律服务经验,具备雄厚的常年法律服务能力。

  3、确立法律服务理念的优势

  清楚地认识到法律工作为服务性工作,服务的质量、及时性、有效性为法律服务之本,本所致力于打造服务型法律服务团队,并且相信本所具有良好法律服务意识的团队能够为贵方的法律工作提供强有力的帮助。

  4、丰富的诉讼仲裁能力优势

  法律服务团队除专业的基础设施、建筑房地产法律服务外,诉讼仲裁能力也是本所强项。本所法律服务团队代理了大量的富有影响的诉讼、仲裁案件,且其代理的诉讼、仲裁案件具有很高的胜诉率。

  二、业务领域

  业务范围除了传统诉讼业务外,还致力于为不同行业客户提供各类非诉讼法律服务,包括但不限于市政公用事业及大型项目建设、特许经营权授予及融资、商事合同起草与谈判、公司投融资、资本市场和资本运营、企业收购与兼并重组、金融机构事务、债券与基金、土地整理与园区建设、房地产项目开发经营、基建企业的设立及运营、电力电网、供水、污水处理、工程总承包、交通与物流设施、工程招标和投标、建设工程发承包、电子商务、企业产权界定、劳动人事等事务提供专业阶段性或全程性专项法律服务。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