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法治  >  律所

甘肃经天地律师事务所简介

 2019/11/20/ 12:19 来源:甘肃经天地律师事务所

  甘肃经天地律师事务所是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经甘肃省司法厅批准成立的合伙制律师事务所,其前身为甘肃省经济律师事务所(国资性质),成立于1984年,直属甘肃省司法厅领导。1995年根据司法部关于律师事务所名称管理的规定,更名为甘肃经天律师事务所。2002年顺应律师体制改革的需要,经甘肃省司法厅批准,甘肃经天律师事务所与省司法厅完成了行政脱钩改制,并于2003年改制为合伙制律师事务所,更名为甘肃经天地律师事务所。

  甘肃经天地律师事务所自1984年成立以来,曾起着承担指导全省律师工作的窗口作用,协助司法行政机关创设国有大中型企业法律顾问室等服务工作,为甘肃省经济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在国有企业三角债清理、国有企业股份制改造、重组上市、各类型民商事纠纷、企业法律顾问等法律事务领域,以及在企业以实现上市融资为目的之规范运行、治理结构设计等领域具有丰富的执业经验和团队作业优势。诉讼团队与非诉讼团队是经天地人为客户需求而设立的以诚信、创新、优质、高效为宗旨的服务平台。平台以量身定制、细化领域为研究方向,实现客户利益最大化为目的。

  “天行健,君子以自强不息;地势坤,君子以厚德载物”。经天地人以“天高行健,地厚载物”之历史不变的精神,成就客户,成就自己。致力于刑事、民商事、证券、金融等各类客户需求的法律服务,用责任心做事,用感恩心做人。让更多的家庭幸福,以更好的服务赢得未来。

相关新闻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