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法治  >  律师

杨新卫

 2019/11/22/ 16:57 来源:甘肃经天地律师事务所

  杨新卫,女,汉族,中国共产党党员,系甘肃经天地律师事务所副主任、合伙人、专职律师。

  曾在国有大型企业从事企业管理、法律顾问工作十年。现为甘肃省律师协会企业法律顾问委员会委员、甘肃省律师协会女律师委员会委员、甘肃省律师协会劳动与社会保障委员会委员、兰州市劳动仲裁委员会仲裁员、兰州市仲裁委员会仲裁员。甘肃股权交易中心专家评审委员会委员。

  办公地址:兰州市安宁区安宁西路加莱国际写字楼4楼。

  电话:0931-8426909、13919337558,

  电子邮箱:1282452926 @qq.com

  个人业绩及专业方向

  先后担任甘肃省环境科学设计研究院、甘肃省环境监测中心、甘肃省地理信息中心、兰州市社会保险事业管理局、兰州市安宁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兰州通用机器厂、航空工业万里机电总厂、兰州通用机器制造有限责任公司、兰州盛达采油机械制造有限责任公司、兰州华通石油机械制造有限责任公司、兰州万里航空机电有限责任公司、甘肃东盛汽车贸易有限公司、兰州市安宁区万里医院等二十多家大型企业、事业单位及政府机关的法律顾问,承办过公司、知识产权、房地产、金融、刑事以及民事等各类诉讼或非诉讼案件,承办过航空工业万里机电厂、兰州通用机器厂、兰州通用机器制造有限责任公司等多起大型企业的改制、破产及重组等非诉讼业务,业务专业方向为公司法务、劳动法务、合同法务。

相关新闻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