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法治频道  >  扫黑除恶

重庆“黑老大”当庭指认:检察官是我保护伞!扫黑办:查

 2019/11/26/ 15:50 来源:人民日报海外网

  11月18日,有媒体报道称,重庆大足区人民法院开庭审理尹光德涉嫌组织、领导、参加黑社会性质组织罪一案。在当天的法庭调查环节出现戏剧性一幕:“黑老大”尹光德当庭指认主诉检察官唐浩是他的保护伞,申请唐浩回避。

  重庆市委政法委微信公号“重庆政法”19日下午发消息称,据重庆市扫黑办相关负责人介绍,针对“重庆市大足区一涉黑案件被告人当庭指认主诉检察官为‘保护伞’”的情况,重庆市扫黑办已成立联合调查组,依法依纪开展调查工作,相关调查情况将适时向社会公布。记者已向重庆市扫黑办证实了相关消息。(央视记者 牟亮)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