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法治频道  >  法院

清水县人民法院召开近期重点工作安排会(图)

 2020/04/30/ 12:54 来源:每日甘肃网法治频道

  每日甘肃网法治频道4月30日讯 4月28日,清水县人民法院召开了近期重点工作安排会,会议由党组成员、副院长肖慧元主持,全体干警参加。会上,党组书记、院长周海主要从审判执行、脱贫攻坚、党建、疫情防控、作风纪律五个方面作了重点安排。

  周海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继续抓好脱贫攻坚工作。突出工作重点,聚焦“3+1”后续清零行动和“5+1”专项提升行动,坚持问题导向,坚决抓好巡视、考核和督导反馈问题的整改落实。二要清醒面对疫情新形式,切实 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构建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的重要指示精神上来,认真贯彻落实全县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精准落实防控策略,坚决防止疫情反弹,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审判执行工作。三要网上网下同步推进,抓好审判执行工作。全体干警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坚定信心,齐心协力把受疫情影响的工作“赶”上来,准确把握均衡结案度,提高结案率,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加大查控执行力度。四要坚持以党支部建设标准化为抓手,以“四抓两整治”促全面规范、重点提升,着力推进党组织全面进步,准确找短板,全面检视评估,逐项排查短板,加快整改,全面提升我院党建工作。五要坚决贯彻全国法院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工作视频会议精神,狠抓作风建设。要以法院系统开展的“五个专项活动”为抓手,加强队伍建设,坚持严管与厚爱相结合,真情关心、关爱干警,坚持执行必严、违纪必究常态化,努力建设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法院队伍。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