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法治频道  >  法院

清水县人民法院召开“队伍建设年”活动和“两个坚持”教育动员大会(图)

 2020/04/30/ 13:18 来源:每日甘肃网法治频道

  每日甘肃网法治频道讯 4月27日上午,清水县人民法院在七楼会议室召开了“队伍建设年”活动和“两个坚持”教育动员大会,法院全体干警参加会议,会议由党组成员、副院长肖慧元主持。

  会上,党组成员、副院长肖慧元宣读了《清水县人民法院“队伍建设年”活动方案》和《清水县人民法院开展“坚持党对司法工作的绝对领导、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专题教育实施方案》。

  会上党组书记、院长周海对两项活动开展作了动员讲话。周海强调,全院上下要以“队伍建设年”活动和“两个坚持”专项教育为抓手,全面加强干部队伍建设,不断提升干警队伍思想政治素质、履职能力水平、纪律作风素养。要以更加坚决的态度、更加有力的措施、更加务实的作风,加快推进新时代人民法院队伍革命化、正规化、专业化、职业化建设,努力为新时代人民法院各项工作实现新发展提供有力组织保障。开展“两个坚持”教育,是坚持党对司法工作的绝对领导、加强人民法院党的政治建设的必然要求,是提高党员干警政治素质、政治能力的现实需要,对于推进法院队伍建设,推进新时代法院工作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周海要求:一要加强组织领导,落实主体责任,领导干部要带头查摆检视存在的问题,形成上行下效、整体联动的教育氛围;二要注重统筹协调,加强督导检查,坚决防止和克服形式主义问题,注重实际效果,解决实际问题,确保教育成效;三要把握宣传方式,加强舆论引导,及时刊发信息、交流心得、推广经验、宣传典型、营造教育氛围,促进学习教育扎实开展。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