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法治频道  >  司法

甘肃省委巡视办调研督导省司法厅巡察工作(图)

 2020/05/07/ 23:32 来源:每日甘肃网法治频道

  每日甘肃网法治频道5月7日讯 5月6日,甘肃省委巡视办副厅级巡察专员唐福带领调研督导组对省司法厅党委巡察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实地调研督导。

  调研督导组对照《甘肃省巡察工作操作指引》,通过查阅资料、现场指导、个别谈话等方式,对省司法厅巡察机构组建、组织领导、工作开展、成果运用等8个方面的工作情况进行了全面细致地了解,并与厅党委主要负责同志和有关领导进行了座谈交流。

  调研督导组对省司法厅党委巡察工作取得的成效和特色亮点做法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需要改正和进一步规范完善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建议。调研督导组指出,省司法厅党委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动巡视工作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指示精神,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自觉,主动对标中央、省委巡视工作,进一步加强对巡察工作的组织领导,配强工作力量,规范工作程序,不断推进巡察工作上台阶、上水平。

  省司法厅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厅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巡察办主任李嘉树全程陪同调研督导。李嘉树强调,省委巡视办莅临省司法厅开展调研督导,是省委巡视办对司法厅党委巡察工作的一次“全面体检”,能够以专业视角审视和帮助司法厅党委发现巡察工作中存在的短板和漏洞,加以改正弥补,促使司法厅党委巡察工作更加规范有序,更加符合中央、省委对巡视巡察工作的决策部署要求。省司法厅党委巡视办将及时总结梳理本次督导调研和座谈会精神,进一步健全完善工作规章,规范工作程序,严格内部管理,严明纪律要求,坚决按照党章党规、巡视条例和省委、厅党委巡察工作规则开展工作,努力推动省司法厅系统全面从严管党治党向纵深发展,为司法行政事业改革发展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环境。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