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法治频道  >  法院

天水中院政治部副主任毛爱民调研指导清水法院工作(图)

 2020/05/17/ 22:12 来源:每日甘肃网法治频道

  每日甘肃网法治频道讯  5月14日,天水中院政治部副主任毛爱民等一行4人到清水法院开展调研工作。

  调研组在六楼党组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清水法院在家党组成员、审管办主任等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此次调研主要围绕队伍建设教育整顿、基层党组织在矛盾纠纷排查化解中的作用、“两个坚持”专题教育三个方面进行。

  会上,党组成员、副院长肖慧元结合清水法院实际,从编制实有情况、人物作用发挥、聘用制书记员流动性、专题教育、矛盾纠纷排查化解等方面做了汇报。

  调研组认为此次调研效果明显,清水法院能积极提出具有建设性的意见建议,调研组将对提出的意见建议进一步归类梳理并及时回应,为基层法院顺利推进各项工作提供遵循。同时指出,要把五个专项活动和审判执行工作深度融合,及时查找工作中的短板和不足,真正做到专项活动和审判执行工作两手抓,两不误。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