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法治频道  >  法院

清水县人民法院召开“五个专项活动”工作推进会(图)

 2020/06/05/ 22:50 来源:每日甘肃网法治频道

  每日甘肃网法治频道6月5日讯 6月5日上午,清水法院在七楼会议室召开“五个专项活动”工作推进会,院长周海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党组成员、副院长肖慧元主持,全体干警参加。

  会上,副院长肖慧元传达了清水县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推进大会的会议精神,并就县法院更好地开展脱贫攻坚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针对脱贫攻坚工作,院长周海强调,全院上下要凝心聚力,决战决胜脱贫攻坚。要坚决扛起帮扶工作政治责任,把做好脱贫攻坚帮扶工作作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具体行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县委决策部署上来,全体帮扶干部要主动担责、认真履职,沉下去与群众打成一片,用心用情用力做好帮扶工作,用真情关爱群众,用真心换取民心,确保贫困群众持续增收、稳定脱贫,以高度的责任心努力完成党和人民赋予的神圣使命。

  针对正在开展的“五个专项活动”,周海院长要求,全院上下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严明纪律,正风肃纪,全力推动法院队伍建设,扎实推进“五个专项活动”纵深发展。一要提高政治站位,以“专项活动”为契机,以案件质量为生命线,做到公正、廉洁、文明规范执法。二要遵守政治规矩,全院干警要带头遵守廉洁从政各项规定,做到清白做人、干净干事。三要加强监督制约,坚守纪律、法律、道德三条底线,努力锻造一支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法院铁军。四要加强对照检查,以强烈的政治担当和自我革命精神,坚持“刀刃向内”,进一步加大执纪问责力度。五要珍惜岗位、施展才华,努力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贡献力量,真心服务一方百姓,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