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法治频道  >  法治研究

全省法学法律界专家学者座谈会在兰州召开 胡焯出席并讲话

 2020/06/10/ 00:31 来源:每日甘肃网法治频道

  每日甘肃网法治频道6月10日讯 全省法学法律界专家学者座谈会6月9日在兰州召开,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胡焯出席并讲话,强调广大法学法律工作者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适应疫情防控常态化新形势,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建言献策,为加快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不断开创富民兴陇新局面提供有力的智力支撑和法治保障。

  胡焯充分肯定了近年来全省广大法学法律界专家学者为促进法治甘肃、平安甘肃建设所作出的贡献。他指出,开展法学理论研究和法治实践工作,要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依法治国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准确把握我们党在法治问题上的基本立场,确保法学研究、法学教育、法治人才培养、法治实践的正确方向。法学法律工作者要深入了解国情省情,加强对全省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文明和党的建设等方面的法律问题研究,为党委政府决策提供务实建议。要关注市域社会治理等特色和亮点工作,总结推广更多的“甘肃经验”。要抓好法治宣传,特别是带头把民法典这部人民生活的“百科全书”学习好、阐述好、执行好。省法学会要充分发挥党和政府联系法学法律界的桥梁纽带作用,为专家学者履行社会责任、实现学术抱负搭建平台、创造条件。

  来自省内高校、政法部门的有关专家学者参加座谈,并就法治甘肃、平安甘肃建设提出意见建议。(刘志峰\文  李国彬\图)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