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法治频道  >  法院

天水中院第十党支部与清水县人民法院党支部开展结对共建活动(图)

 2020/07/03/ 22:51 来源:每日甘肃网法治频道

  每日甘肃网法治频道7月3日讯(张璐)为庆祝建党99周年,7月2日,市中级人民法院第十党支部全体党员在政治部副主任、第十党支部书记毛爱民的带领下,到清水县人民法院开展结对共建活动,对清水法院党建工作进行了结对指导。

  第十党支部全体党员先后参观了清水县抗日救亡运动纪念馆、清水法院审判大楼及党建活动室等,并观看了由清水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周海作词,部分干警演唱的法官形象宣传曲MV《我是法官》。随后,第十党支部全体党员与县法院党支部成员一同前往山门镇腰套村开展了结对共建活动。腰套村是全国挂牌作战的1113个村之一,挂牌作战以来,村里的环境靓了,住房好了,设施全了,支部强了,村民笑了,脱贫致富的底气更足了。

  中院第十党支部与清水法院党支部成员就结对共建活动交换了意见和建议,对清水法院取得的成绩予以了肯定,并就党建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给予了建议。清水法院将以此次结对共建为契机,坚持以党建带队建促审判,紧紧围绕司法为民的宗旨,大力加强政治建设、党的建设和队伍建设,形成审判执行、司法改革、队伍建设和党建工作有机融合、同步发展、互相促进的良好局面,努力践行“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的庄严承诺。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