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法治频道  >  法院

清水法院传达学习全市法院重点工作推进会议精神(图)

 2020/07/24/ 16:57 来源:每日甘肃网法治频道

  每日甘肃网法治频道7月24日讯 7月23日,清水法院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全市法院重点工作推进会议精神,总结回顾了上半年工作,安排部署了下半年重点工作。

  会上,清水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周海传达了全市法院重点工作推进会议精神,组织学习了天水中院党组书记、院长马忠福的讲话精神。

  周海在讲话中指出,一要加强司法应对,服务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要充分发挥审判职能,着力提升审判质效,推进严格公正司法,全面加强执行工作。二要聚焦“六清”行动,再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新攻势。要进一步强化政治担当,全力提升涉黑恶案件审判质效,持续加大“打财断血”力度,进一步扩大审判成果。三要坚持刀刃向内,深入排查整治执法司法突出问题。要提高政治站位,聚焦工作重点,靠实工作责任,坚持“四查四促四转变”,确保专项行动取得成效。四要履行主体责任,深化司法体制综合配套改革。要切实履行改革主体责任,持续加大司改工作力度,大力加强一站式多元化解纷和诉讼服务体系建设,不断深化智慧法院成果运用。会议还传达学习了省高院第四督查组在清水县法院召开的“六清”行动工作现场会精神,就如何推进近期全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进行了研究部署。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