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法治频道  >  法院

天水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蒲军调研清水法院工作(图)

 2020/07/31/ 10:57 来源:每日甘肃网法治频道

  每日甘肃网法治频道7月31日讯 7月29日,天水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蒲军深入清水法院,就当前平安创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审判执行等工作进行调研,市委政法委副书记陈璧田、臧志军,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怀珍,县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周海陪同调研。

  蒲军一行先后深入执行指挥中心、诉讼服务中心、院扫黑办、党建活动室、法官沙龙等地,通过座谈了解、实地查看、听取情况介绍等方式,全面了解了清水法院文化建设、智慧法院、“两个一站式”建设、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审判执行等当前重点工作推进情况,并给予高度评价和充分肯定,在党建活动室观看了法官形象宣传曲MV《我是法官》,并对县法院文化建设表示赞赏。

  今年以来,清水法院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县委政法工作会议和全省、全市法院院长会议精神,全面推进执法办案,集中开展队伍整顿,扎实推进脱贫攻坚,不断深化司法体制改革,各项工作取得积极成效,人民满意度和司法公信力不断提升。今年上半年共受理案件1376件,审(执)结1150件,结案率为83.58%,收、结案数同比分别上升33.46%、27.64%。全面推进扫黑除恶,全力维护社会稳定,依法审理黄某等12人恶势力集团案件,依法审结“保护伞”案件3件3人。积极开展“两个坚持”等专项活动,努力提升队伍素质,实施法检两院青年干部互派学习交流机制,进一步拓宽干部培养渠道,并举办庆祝建党99周年“庆七一、抓党建、促脱贫”知识竞赛等系列活动,有效增强了干警的凝聚力、战斗力。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