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法治频道  >  法院

高台县法院集结30名干警 强制执行四件非法占地纠纷案(图)

 2020/08/05/ 11:12 来源:每日甘肃网法治频道

  每日甘肃网法治频道8月5日讯 7月30日至31日,高台县法院集结30名干警,对县自然资源局提起申请的四件非法占地纠纷案件成功执行,现场拆除非法占地1169.88平方米的违法建筑物。

  被执行人高某联、贾某国、贾某彪、蒋某荣未经批准在新坝镇元山子村占用集体土地1169.88平方米违规修建经营性餐厅。高台县自然资源局调查后作出行政处罚决定,责令四案被执行人限期拆除违法建筑物,并将土地恢复原状。但高某联、贾某国、贾某彪、蒋某荣在法定期限内未履行行政处罚决定,高台县自然资源局向高台县法院依法申请行政非诉执行。法院经审查,申请人作出的行政处罚决定事实清楚,处罚程序合法,适用依据正确,应当裁定准予执行。在下达执行通知和拆迁公告后,被执行人高某联、贾某国、贾某彪、蒋某荣以各种理由拖延履行。

  执行过程中,被执行人高某联、贾某国、贾某彪、蒋某荣表示愿意配合法院强制执行工作,请求腾空建筑物可再次利用财产物品。经过2天的现场拆除,所有违法建筑物被拆除完毕。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