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法治频道  >  法院

清水法院召开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推进会(图)

 2020/09/05/ 23:37 来源:每日甘肃网法治频道

  每日甘肃网法治频道9月5日讯 为认真贯彻落实9月3日清水县委、县政府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推进会精神,9月4日上午,清水法院召开工作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推进会,寻找差距,找准短板,确保精准发力,奋力冲刺,以实际行动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贡献力量。

  会上,院党组成员、副院长肖慧元学习传达了县委主要领导的批示、指示精神,院党组书记、院长周海对全院工作进行了再动员、再安排。周海要求,全体干警一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创城工作中来,充分发扬住在清水、热爱清水、建设清水的主人翁精神,全力以赴投入到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中来。二要措施得当,思路清晰,把创城各项指标落细落实,坚持问题导向,细化措施,精准整治卫生死角,对各庭室包抓的责任小区、交通干道、背街小巷等区域持续开展专项整治,对照测评标准要求,保持环境卫生整洁。要广泛宣传动员群众积极参与“创城”工作,不断提高群众的知晓率和参与度。三要凝心聚力,形成合力,确保高质量完成创城工作各项任务,全体干警要按照县委、县政府的统一安排部署,振奋精神,坚定信心,全身心投入到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中,下足功夫,花大力气,一鼓作气,以时不我待的精神状态,为成功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法院力量。

  当天晚上,周海再次深入明昊家园、明昊和府、久鼎清源小镇、水月巷、兔儿坡、车场院、高楼子、南道河十字路口、轩辕大道花石崖路丁字路口、东方铭城,德隆花园等包抓的背街小巷、交通路口、责任小区,对重点区域内创建工作难点堵点问题进行了督促检查,要求包抓相关部门限期整改。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