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法治频道  >  法院

永昌法院干警深入田间地头 执结劳务合同纠纷案(图)

 2020/10/18/ 15:46 来源:每日甘肃网法治频道

  每日甘肃网法治频道讯(李有文)近日,永昌县人民法院河西堡法庭干警深入红山窑镇田间地头,顺利执结一起劳务合同纠纷案。

  据了解,2020年1月,被告王某某雇佣原告范某某驾驶自有的大型铲车为其提供劳务,双方约定完工后即支付工钱。工程完工后经范某某多次催要,被告仍拖欠原告劳务工资43000元拒不给付。原告范某某无奈之下,将王某某诉至河西堡法庭。受理该案件后,承办法官本着调解前置的原则,庭审后多次与原、被告进行沟通,给双方进行调解工作。最终双方达成调解意见,被告王某某同意按期给付范某某劳务工资。

  现法律文书已生效且已超过履行期限,因王某某未按期履行还款义务,2020年3月,范某某遂申请强制执行。执行过程中,我庭对被执行人王某某的财产进行了查控,并未发现其有可供执行的财产。执行干警通过电话、邮寄等方式均未能联系到被执行人王某某。我庭执行干警对涉民生案件高度重视,经过多方查找,终于打探到了被执行人的下落。执行干警凌晨5:30出发,早上七点多就到达了被执行人的老家红山窑镇某村,经多方打听,在村民的指引下,执行干警在一片田地里找到了王某某。王某某态度诚恳,表示认识到自己的错误,一定配合法院工作,履行还款义务。等卖了家里的蔬菜后就把所欠劳务工资如数还清。经执行干警沟通,申请执行人同意与被执行人达成执行和解协议,被执行人王某某暂缓两个月时间还款。一直以来,河西堡法庭高度重视涉民生案件的审执工作,始终坚持高效公正司法的理念,将维护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作为执法办案第一目标。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庭干警将本着司法为民的理念,时时刻刻把老百姓装在心里,让公平正义在心里扎根,体现在每一起案件中。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