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法治频道  >  法院

清水法院组织干警参观脱贫攻坚成就展(图)

 2020/10/23/ 21:59 来源:每日甘肃网法治频道

  每日甘肃网法治频道10月23日讯(马娟娟)10月20日下午,清水法院组织干警参观脱贫攻坚成就展。

  参观脱贫攻坚成就展,进一步凝聚了决战脱贫攻坚的信心和决心。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各项工作中,一定以“党的事业至上、人民利益至上、宪法法律至上”为标准,以努力实现“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为目标,忠诚司法事业,忠实履行职责,为平安清水、法治清水建设做出新的贡献。同时,积极作为,勤奋努力,做好精准扶贫、乡村振兴、文明城市创建等各项工作,助推清水政治、经济、文化、社会事业等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取得新进步。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