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法治频道  >  检察

清水县人民检察院组织学习胡国运同志先进事迹

 2020/11/13/ 21:03 来源:每日甘肃网法治频道

  每日甘肃网法治频道11月13日讯(王荣)为认真落实中央政法委关于学习宣传胡国运同志先进事迹的要求,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榜样引领作用,进一步提振精气神,凝聚正能量,激发检察干警的工作热情,近日,清水县人民检察院组织全体干警认真学习胡国运同志先进事迹。

  会议指出,胡国运同志始终以高度的事业心、强烈的责任感、饱满的工作热情和忘我的精神状态,全身心投入工作。他敢于担当、勤勉敬业、锐意进取、勇于创新、严于律己、廉洁奉公,展现了一名共产党员、人民法官的浩然正气,是牢记使命、恪尽职守和为人民司法事业鞠躬尽瘁、死而后已的先进典型。

  会议要求,一要学习先进,提高思想认识。全院干警要通过集中学习、周调度会讨论、个人自学等形式深刻感悟胡国运同志的精研实干、担当负责的精神。二要对标先进,寻找自身差距。结合“守初心、担使命,集中排查整治执法司法突出问题”专项行动整改情况,以胡国运同志为标杆,谈体会、找差距,抓整改、强落实。三要争创先进,做好各项工作。全院干警要树立争优创先意识,将胡国运同志的精神转化为促进工作的动力,切实将学习成效体现在具体工作推进中,要围绕今年1至10月检察工作情况和全年重点工作,结合各条线检察工作排名情况查不足、找原因、提建议,进一步查漏补缺,靶向突破,穷尽措施,提高工作能力,全面提升各项检察工作的质量和效率,确保各项目标任务如期完成。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