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法治频道  >  法院

清水县人民法院党组连夜召开党组会传达县上相关会议精神并安排脱贫攻坚工作

 2020/11/29/ 14:29 来源:每日甘肃网法治频道

  每日甘肃网法治频道11月29日讯(张璐)11月28日晚,清水法院党组连夜召开党组会,专题研究脱贫攻坚工作。会议由党组书记、院长周海主持,全体党组成员参加。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考核和责任落实的重要指示》,传达了清水县脱贫攻坚领导小组会议、清水县帮扶工作推进会相关精神,并对县法院脱贫攻坚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周海院长针对相关会议精神,结合县法院工作实际,提出几点要求:一是全体干警务必高度重视,全力以赴做好脱贫攻坚工作。二是按照全县扶贫工作安排,对标对表,扎实做好完善资料和入户工作,明天一早全体干警全部下乡开展精准脱贫帮扶工作。三是扛实脱贫攻坚责任,做到以上率下,高位推动脱贫攻坚工作。四是平衡好脱贫攻坚与审判执行主责主业的关系,切实完成脱贫攻坚任务,努力提升审判执行质效,圆满完成全年各项工作任务,给县委、县政府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