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法治频道  >  法院

清水县人民法院组织新录用人员集体谈心谈话

 2020/12/02/ 09:30 来源:每日甘肃网法治频道

  每日甘肃网法治频道12月2日讯12月1日,清水县人民法院组织5位新录用人员开展集体谈心谈话。

  会上,政治部、综合办公室分别就考勤、薪资待遇、相关管理规定等方面进行了简单介绍,县法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雷文楼代表院党组对新录用人员表示祝贺、介绍了县法院基本情况并提出了几点要求。

  会议要求,全体新录用人员一要坚定政治信仰。思想是行动的先导,作为法院的工作人员,要讲政治、懂规矩,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把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与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法治思想有机结合,自觉用先进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在思想上、行动上与全院保持一致。二要加强业务学习。继续深入学习法律知识,坚持向书本学、向实践学、向身边同志学,提升业务能力,积极钻研,勇于担当,尽快融入法院工作。三要锻炼道德品质。要珍惜来之不易的工作机会,在工作中求真务实,戒骄戒躁,时刻牢记司法为民、公正司法的宗旨,兢兢业业,促进青年干部养成优良作风,为法院工作贡献力量。四要自觉遵章守纪。新录用人员要严格遵守各项规章制度,认真学习领会院里各项规章制度,严守纪律红线,保持职业操守。五要有团结协作精神。要坚持大事讲原则,小事讲风格,不做不利于团结的事,不说不利于团结的话。在院党组的正确领导下,齐心协力,同心同德,在法院这个大舞台上施展才华,贡献力量,为保一方平安作出应有的贡献。

  此次谈心谈话会,进一步树立了新录用人员的信心,明确了今后学习和工作的努力方向,促进了其健康成长。新同志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将严守政治纪律,加强理论学习,不负院党组的期望。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