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法治频道  >  法院

成县法院召开警示教育大会暨党风廉政建设集体约谈会

 2020/12/14/ 15:58 来源:每日甘肃网法治频道

  每日甘肃网法治频道12月14日讯(通讯员 周兰)12月8日,成县法院召开警示教育大会暨党风廉政建设集体约谈会。党组书记、院长郭玉刚出席会议并讲话,党组成员、副院长张贵雄主持会议,全体干警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甘肃省高院廉洁司法警示教育典型案例,分析了各类案例中暴露出的责任落实、廉洁自律、监督制约等方面的突出问题,通过典型案例通报、问题检视反思等形式教育全院干警以案为鉴,切实做到知敬畏、明底线、受警醒。

  会议强调,全体干警要提高思想认识,坚决落实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要求,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永葆清正廉洁政治本色;要以案为鉴、以案促改,在警示案例中认真吸取教训,时刻警醒自己、检视自己,做到思想防线寸步不退、纪律规矩寸步不越,以高度清醒的政治头脑、自律自警的强烈自觉、克己奉公的实际行动,切实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推向深入。

  会议还通报了全市法院执法办案效率情况和成县法院1至11月审判执行质效情况,分析了审判执行工作中存在的短板弱项,并就进一步提升审判执行质效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

  会后,各分管领导对各自分管部门进行了党风廉政建设集体约谈,并就各自分管的审执部门执法办案情况、重点工作推进情况进行了督促点评。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