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法治频道  >  公安

兰州市公安局城关分局新业务技术大楼启用(图)

 2021/01/20/ 15:01 来源:每日甘肃网法治频道

  每日甘肃网法治频道1月20日讯 1月18日,兰州市公安局城关分局举行新业务技术大楼和青白石派出所办公用房启用仪式。省公安厅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厅长肖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杨金泉,城关区委书记乔建新,区委副书记、区长杨立岭出席仪式并共同揭牌。

  受省公安厅副厅长、兰州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王立朝委托,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傅连宏带领市公安局在家班子成员集体出席。城关区政法委、人大、政协领导以及省市公安机关警保部门负责人应邀出席。

  乔建新代表区委、区人大、区政府、区政协对分局新业务技术大楼落成表示热烈祝贺,向长期奋战在城关公安一线的广大民辅警表示衷心感谢和崇高敬意,并对城关公安提出希望和要求:一要筑牢对党忠诚之基,坚持在大局中站位,自觉在大局下行动,与时俱进提升警务效能,努力融入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二要践行习近平总书记训词精神,主动适应新时代、新形势、新挑战,忠诚履职,勇于担当,坚决捍卫政治安全、维护社会安定、保障人民安宁。三要坚持改革创新,提升公安科技信息化水平,提高管理能力和队伍素养,努力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城关,为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再立新功。

  傅连宏代表市公安局党委致辞,对区委、区政府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城关公安工作表示衷心感谢,要求城关分局以新业务技术大楼启用为新起点,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训词精神,按照省厅“1351”总体思路和“十大”工作体系,在区委、区政府和市局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凝心聚力谋发展、奋楫扬帆再起航,勇当排头兵、争做领头雁,奋力开创城关公安新局面,以优异成绩喜迎建党100周年。

  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城关区副区长、城关分局局长张鹏程主持仪式并表态:城关分局将锚定“全省争上游、全市创一流、当好兰州公安排头兵”目标不动摇,筑牢忠诚警魂,强化使命担当,把牢治警方向,大力加强公安队伍“四化”建设,努力锻造“四个铁一般”高素质过硬公安队伍,以“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转身就抓落实”的攻坚姿态,打造最平安城区,促进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回报区委、区政府和市局党委的关心厚爱。

  仪式上城关分局隆重举行升国旗、升警旗仪式,重温入警誓词,向国旗警旗庄严敬礼。出席仪式的领导实地参观了新业务技术大楼,集体前往城关分局青白石派出所,参加新建办公用房启用仪式,省公安厅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厅长肖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杨金泉,城关区委书记乔建新,区委副书记、区长杨立岭共同揭牌,并实地查看办案区、办公区、生活区和“五小工程”建设情况,对派出所进一步提升警务效能、维护辖区社会稳定提出殷切期望。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