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法治频道  >  法院

清水县人民法院党支部召开2月份“主题党日”及2020年度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2021/02/08/ 15:56 来源:每日甘肃网法治频道

  每日甘肃网法治频道2月8日讯(李红娟)2月5日,清水法院党支部结合2月份主题党日活动,召开了2020年度民主评议党员大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陈刚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为确保此次会议质量,清水法院党支部做了充分的会前准备,根据上级要求结合法院实际,及时制定了工作方案,组织全体党员进行专题学习,开展谈心谈话并广泛征求意见,党支部书记陈刚根据上年度查摆问题整改和年初承诺实现情况等方面,起草了支部班子对照检查材料,支委会成员根据要求认真撰写个人发言提纲,并于2月4日召开了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

  会议首先根据“主题党日”活动安排开展了集中学习,陈刚结合自身学习心得及工作实际,以“学党史,知党情,做合格党员”为主题为全体党员讲党课,教育引导党员充分认识学习党史的重要意义,深刻认识新中国的来之不易,进一步提高党性修养。

  接着,陈刚通报了组织生活会召开情况,并就2020年度党支部工作开展情况向院党组和支部党员述职,汇报一年来党建工作完成情况,总结经验做法,查找问题短板,接受党组点评和党员评议。支委会成员逐一发言,全体党员以个人自评、党员互评的方式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均深刻查摆了自身问题和产生问题的根源,提出了改进措施。大家一致表示,对会上查摆出来的问题照单认领,逐项研究分析,持续抓好整改落实。

  会上,通过发放民主评议党员测评表,对党员按照“优秀”、“合格”、“基本合格”、“不合格”四个等次进行了民主测评,并对测评结果进行了现场统计。最后,全体党员通过农业银行APP缴纳了2月份党费。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