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法治频道  >  法院

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在清水县人民检察院引起热烈反响

 2021/02/26/ 18:29 来源:每日甘肃网法治频道

  每日甘肃网法治频道2月26日讯 2月25日,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在北京隆重举行,清水县人民检察院组织全体干警收看了大会直播,致敬并学习全国脱贫攻坚工作中涌现出的先进典型,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在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组织干警收看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  

  “在迎来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时刻,我国脱贫攻坚战取得了全面胜利,这是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团结奋斗的结果,作为一名深度贫困村的驻村第一书记,我有幸参与并见证了这一彪炳史册的人间奇迹,我将继续弘扬脱贫攻坚斗争中形成的脱贫攻坚精神,学习脱贫攻坚工作中涌现出的先进典型,埋头苦干,全力投身到乡村振兴工作中。”驻村第一书记卢永红说。

  会后,清水县人民检察院干警也都纷纷表示,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带领全国各族人民组织开展了声势浩大的脱贫攻坚人民战争,脱贫攻坚战取得全面胜利,标志着我们党在团结带领人民创造美好生活、实现共同富裕的道路上迈出了坚实的一大步,我们每个人不仅是这一伟大历史时刻的参与者、见证者,更是切身实惠的受益者、获得者。脱贫摘帽不是终点,而是新生活、新奋斗的起点,我们将以脱贫攻坚工作中涌现出的先进人物为榜样,大力发扬“三牛”精神,担当作为、服务群众、扎实工作,为实施乡村振兴贡献一己之力,为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贡献一己之力。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