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法治频道  >  消防

陇南成县:两车相撞一人被困 消防员成功施救(图)

 2021/03/10/ 18:00 来源:每日甘肃网法治频道

   每日甘肃网法治频道3月10日讯(通讯员 张玮 丁洋)3月10日8时06分成县消防接到119指挥中心调度:位于成县黄陈镇大川村豆河社路段处一辆重型自卸货车与一辆油罐车相撞,造成小货车两人被困,成县消防立即出动1辆抢险救援消防车、1辆水罐消防车14名指战员前往处置。

  9时0分消防站到达现场。发现一辆车牌为宁A牌照的油罐挂车与一辆车牌为陕E牌照的重型自卸货车相撞,由于重型自卸货车驾驶室已经严重变形、塌陷,导致驾驶员小腿被方向盘和座椅死死卡住,动弹不得。在了解情况后,指挥员立即下令对道路实施警戒,同时利用水枪对罐车油箱流出的汽油进行稀释,并利用剪扩钳、液压顶杆等工具实施救援。由于现场情况复杂,救援空间狭小,货车驾驶员已处于昏迷状态,救援人员几次爬进变形的驾驶室内对被困者周围物件进行清理,力求扩大救援空间。9时17分被困者被救出并转移至120救护车内。

  9时22分处置完毕,现场移交交警部门消防站收检器材安全归队。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