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法治频道  >  法院

西固法院举行习近平法治思想专题讲座

 2021/03/17/ 11:15 来源:每日甘肃网法治频道

  每日甘肃网法治频道3月17日讯(法治频道记者 贺民利)按照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要求,3月15日,兰州市西固区人民法院举行习近平法治思想专题讲座,西固区委党校副校长惠丽应邀出席并为全院干警进行专题授课。讲座由西固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敬宏伟主持,全院干警参加了本次讲座。

  讲座中,惠丽副校长围绕着充分认识习近平法治思想的重大意义、全面准确学习领会习近平法治思想的核心要义、以习近平法治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三个方面,深刻解读了习近平法治思想中关于为什么要坚持全面依法治国、怎样全面依法治国等一系列重大问题的论述,并在结合国内外法治实践的基础上对习近平法治思想中提出的“十一个坚持”逐一进行了分析。整场讲座论述透彻、内容丰富、立意深远,既有理论的高度和深度,又有极强的实践指导意义。

  讲座结束后,全体与会干警以热烈的掌声向惠丽副校长专业、全面、精彩的讲解致以衷心的感谢。敬宏伟院长要求全院干警在会后认真学习领会讲座内容,充分理解把握习近平法治思想的重大现实意义和重要指导意义,主动对照“十一个坚持”,认真检视自身差距,自觉培育和践行“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的政治品格,忠实履行人民法院维护国家政治安全、确保社会大局稳定、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保障人民安居乐业的职责使命。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