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法治频道  >  法院

清水县人民法院召开队伍教育整顿征求意见座谈会(图)

 2021/03/20/ 15:06 来源:每日甘肃网法治频道

  每日甘肃网法治频道3月20日讯 3月19日下午,清水县人民法院召开队伍教育整顿征求意见座谈会,会议邀请县纪委监委、政法委、检察院、公安局、司法局、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社区代表、律师代表、人民陪审员代表等20余人参加。县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陈刚主持会议。

  首先由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雷文楼传达了全国、省、市、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会议精神,并向与会代表介绍了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重要意义、重点工作、工作流程,介绍了目前清水法院开展队伍教育整顿的总体情况。

  与会代表们认为此次座谈会的召开非常有必要、有意义,畅通了社会各界对法院的意见发表渠道。认为法院队伍建设总体向好,干警文明司法、公正审判,作风建设得到全面加强,群众满意度明显提升。代表们从纪律作风建设、案件执行流程、审判节点管理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县委政法委副书记赵君明参加座谈会,并对县法院教育整顿、审判执行工作和队伍建设提出了意见建议。

  陈刚对代表们的建言献策予以感谢,并表示,会后将第一时间对代表们提出的意见建议进行梳理研究,有针对性的制定措施,加以整改,进而转化为解决问题、推动工作的实际行动,确保法院队伍教育整顿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