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法治频道  >  法院

兰州中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第一阶段小结暨工作推进会(图)

 2021/03/23/ 13:47 来源:每日甘肃网法治频道

  每日甘肃网法治频道3月23日讯(法治频道记者 贺民利)3月22日上午,兰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第一阶段小结暨工作推进会,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会议由党组书记、院长、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王永平主持,党组成员、副院长、党史学习教育办公室主任李世璠讲话,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全体工作成员参加会议。

  李世璠指出,在庆祝建党百年华诞的历史节点。党中央决定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为动员全党全国满怀信心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作出的重大决策,党史学习教育办公室要通过多种形式,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确保党史教育取得实效。李世璠副院长要求,各党支部要通过学习教育,深刻认识到自身在思想认识、能力作风上存在的差距,不断深化对学习和运用党的历史重要性和必要性的认识,党史学习教育办公室务必做到有安排、有检查,层层传导压力,人人参与活动进展,要确保全面覆盖,坚决杜绝“上热中温下了冷”问题。

  李世璠强调,各党支部明确目标要求,把握方法步骤,做到书面学习与实际学习相结合,学习内容与提升工作相结合,高质量高标准推进党史学习教育。

  王永平对全体与会成员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各部门负责同志、各党支部要履行好第一责任人职责,全体党员领导干部要发挥示范带头作用,加强对学习教育进展成效、新鲜经验和创新做法的宣传。二要坚持学习和实践相结合。切实把学习党史与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结合起来,确保一体贯通,统筹推进。三要做深做实党史学习教育。做到形式多样、内容鲜活、入脑入心,让党员干部在听讲座、理论报告的同时,开展丰富多彩、沉浸互动式的党史学习教育。四要把“办实事”作为深化学习教育的抓手。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持之以恒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奋力推进全市法院工作高质量发展。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