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法治频道  >  交通

@兰州市民 请前往离您最近的交通违法处理“窗口”

 2021/03/25/ 11:03 来源:每日甘肃网法治频道

  兰州市公安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开展以来,兰州公安交警在市局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不断深化交通管理“放管服”,不断把交管业务向全社会延伸,逐步实现交管业务办理“多点开花”,方便群众就近办。

  请前往离您最近的违法处理“窗口”!

  兰州公安交警提示

  1、上述违法处理窗口工作时间上午9:00—12:00,下午13:00—17:00,主要处理电子监控抓拍的道路交通安全违法行为业务,请前往办理交通违法处理业务的群众请务必携带齐全本人驾驶证、身份证原件以及车辆行驶证。

  2、“交管121223”可以处理本人名下、绑定备案非本人名下机动车的非现场交通违法。推荐下载使用“交管12123”注册备案本人、非本人机动车,在线查询、处理非现场交通违法并支持微信、支付宝、银联缴纳罚款;

  3、交通违法处理窗口为人员密集场所,建议在疫情防控期间,网上办、错峰办,减少到现场办理业务,做好自身防护,降低感染风险,保障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