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法治频道  >  法院

天水全市法院队伍教育整顿英模事迹清水法院宣讲报告会在清水法院举行(图)

 2021/03/25/ 21:50 来源:每日甘肃网法治频道

  每日甘肃网法治频道3月25日讯为深入推进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弘扬英模精神,营造崇尚英模、学习英模的浓厚氛围,激励和引领全院干警忠诚履职、为民服务、担当作为,3月25日上午,天水全市法院队伍教育整顿英模事迹清水法院宣讲报告会在县法院七楼会议室举行,党组成员、副院长肖慧元主持报告会,全体干警参加。

  出席报告会的英模分别是:荣获“全国模范法官”的秦州区人民法院审判委员会专职委员、刑庭庭长、四级高级法官魏素梅同志;荣获“全国法院办案标兵”“甘肃省先进工作者”的甘谷县人民法院审判委员会委员、民庭负责人、一级法官董雪莉同志;荣获全国法院人民法庭工作先进集体的秦州区人民法院七里墩人民法庭干警代表七里墩人民法庭一级法官雷亚红同志;荣获“全国法院‘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先进单位”的麦积区人民法院干警代表麦积法院执行局法官助理高萍同志。

  报告会上,他们用自己的亲身经历,朴实生动的语言,真挚的情感,鲜活的案例,向全院干警作了一场精彩的事迹报告,讲述了人民法官恪尽职守、兢兢业业、公正廉明、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先进事迹,充分展现了新时代人民法官坚持公正司法、司法为民的坚定信念和一心为公、忠诚为民的高尚情怀。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