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法治频道  >  司法

定西市律师行业党委召开全市律师行业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暨党建工作会议

 2021/03/29/ 19:44 来源:每日甘肃网法治频道

  每日甘肃网法治频道3月29日讯 3月25日,定西市律师行业党委召开全市律师行业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暨党建工作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市社会组织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暨基层党建重点工作部署会议精神,通报了2020年度律师行业党支部党建工作考核结果,市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市律师行业党委书记王倩珍对全市律师行业党史学习教育及2021年党建工作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市律师行业党委副书记、市律师协会会长袁振林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律师行业党组织及全体律师要提高政治站位,紧扣党史学习教育的总体要求,扎实推进党史学习入脑入心,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全市律师行业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一要加强领导,精心组织。律师行业党组织要切实履行主体责任,精心组织实施,确保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二要政治坚定,把好方向。要以正确党史观来学习历史,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不断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三要围绕大局,服务群众。律师事务所党组织要组织引导广大律师围绕全市中心工作,积极参与预防化解社会矛盾纠纷、开展民营企业“法治体检”、村(居)法律顾问、法律援助等公益法律服务和民生领域法律服务。四要创新载体,提高实效。要开展参观红色教育基地、研学交流、体验互动等活动,切实提高党史学习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

  会议强调,2021年,全市律师行业要统一思想认识,紧扣目标要求,切实把基层党建任务落细落实落到位。一要着力加强律师行业党的政治建设,在坚定理想信念、确保正确的政治方向上狠下功夫。二要着力加强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在补齐短板、提升质量上狠下功夫。三要着力创新组织生活载体,在挖掘特色、精细管理上狠下功夫。四要着力落实重点任务,在健全机制、培育典型上狠下功夫。会上,实诚所党支部书记王勇军和第一联合党支部书记王建红2名同志结合工作实际,就党史学习教育的心得体会作了交流发言,表示通过学习党史,切实增强了对党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和情感认同,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始终坚守律师执业为民取向,正确发挥律师作用,维护社会和谐稳定,推进全市法治建设。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