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法治频道  >  法院

省教育整顿指导组赴兰州中院指导队伍教育整顿工作

 2021/04/02/ 15:49 来源:每日甘肃网法治频道

  每日甘肃网法治频道4月2日讯(法治频道记者 贺民利 通讯员 薛艳 马忠贤)为深入推动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走实走深,兑现人民群众对政法队伍的新期盼,3月31日,全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一驻点指导组副组长吴少先、省委政法委涉藏维稳工作处四级调研员牛雁锋、兰州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贾建军等一行指导检查兰州中院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开展情况并召开汇报会。兰州中院党组书记、院长王永平主持汇报会,全体党组成员、各部门负责人、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成员及部分干警参加会议。

  指导组一行先后参观了兰州中院诉讼服务中心、法治文化长廊、家事审判法庭、少年审判法庭及科技法庭等场所,同时,查看了队伍教育整顿宣传展板,翻阅了队伍教育整顿相关台账、干警学习笔记、心得体会、应知应会测试卷,并在现场随即抽取干警以闭卷考试的形式考察了干警对队伍教育整顿“应知应会”内容的熟识度。

  汇报会上,兰州中院党组书记、院长王永平代表兰州中院全体干警对指导组一行的到来深表感谢,并从主要做法、存在问题、下一步打算向指导组详细汇报了兰州中院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开展情况。与会党组成员、专职委员、部门负责人等结合自身工作和所学所感作了补充发言。

  听取汇报和发言后,指导组一行对兰州中院现阶段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兰州市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贾建军表示,兰州中院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启动迅速、谋划及时、部署全面、措施到位,学习教育环节推进有力,成效明显,在全市起到了良好的带头模范作用。

  副组长吴少先在肯定兰州中院各项工作的同时强调,此次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兰州中院全院上下高度重视,认真贯彻中央、省市各项要求,严格执行规定动作,主动创新自选动作,积极营造良好舆论氛围,行动有力、措施给力、亮点突出、特色鲜明,教育整顿学习教育环节成效明显。兰州中院党组书记、院长王永平作了总结发言,他表示,指导组一行针对兰州中院教育整顿工作反馈的宝贵意见和建议,对推进兰州中院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走深走实,意义重大,同时,也对下一步工作开展起到了很好的指导作用。兰州中院全体干警将以此指导检查为契机,认真贯彻落实指导组的工作要求,及时归纳整理,迅速整改落实,紧盯目标、持续发力,紧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高质量抓好教育整顿各项工作,切实担负起法院的职责和使命,学习教育深学悟透、查纠整改动真碰硬、总结提升长效常治,确保队伍教育整顿成果服务审判执行各项工作。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