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法治频道  >  检察

清水县人民检察院党支部扎实开展4月份“主题党日”(图)

 2021/04/02/ 22:47 来源:每日甘肃网法治频道

  每日甘肃网法治频道4月2日讯(马娟)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高质量推进检察队伍教育整顿和党史学习教育,持续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4月2日,清水县人民检察院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4月份“主题党日”活动,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张宇主持。

  活动前,召开支委会,进行集体学习,讨论确定我院党支部4月份“主题党日”安排,研究部署本月基层党建重点任务、队伍教育整顿和党史学习教育近期重点工作,研究开展“传承红色基因、清明祭英烈”主题活动等。

  会上,传达学习了县委组织部2021年4月份“主题党日”活动安排意见,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考察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全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总结表彰大会精神、《中国共产党组织处理规定(试行)》、习近平同志《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等内容,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对党史相关内容进行了集中学习。 

  会上,党员干部围绕“学习榜样精神,汲取榜样力量”的主题,结合自身实际和岗位职责,组织开展交流研讨。检察人员纷纷表示通过学习榜样、宣传榜样、弘扬榜样精神,更加激励了自己忠诚履职、为民服务、担当作为的信心,今后要向榜样学习,汲取精神力量,将榜样精神转化为实际行动,进一步强化新担当、展现新作为。会议还组织党员开展重温入党誓词和诵读党章活动,在庄严的宣誓仪式中引导党员悟初心、筑初心,不断强化党员意识。集体学习后各党小组召开会议进行了进一步学习,全体党员通过农业银行APP缴纳了四月份党费。

  会后,在西苑小区围绕“党员干部齐上阵、文明新风进小区”“共治共建聚合力、法律服务进小区”主题,与包抓居民小区党组织,开展共驻共建、志愿服务活动,为居民群众排忧解难,展示新时代共产党员良好风貌。

  活动结束后,支部管理员及时在“甘肃党建”信息化平台上提交了会议记录及会议影像资料,规范运行“甘肃党建”信息化平台。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