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法治频道  >  检察

从党史学习中汲取力量——清水县人民检察院举办党史专题讲座(图)

 2021/04/02/ 22:52 来源:每日甘肃网法治频道

  每日甘肃网法治频道4月2日讯 (姚凯)为贯彻党史学习教育暨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要求,丰富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政治轮训内容,清水县人民检察院邀请县委党校王志辉老师为全院人员作党史学习专题讲座,激励全体人员进一步强化党性修养,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做到信仰如山、信念如铁、信心如磐,增强做好检察工作的使命担当。

  王志辉老师做了《学党史、颂党恩、跟党走》的报告,以开天辟地:中国共产党在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完成救国大业;改天换地:中国共产党在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完成兴国大业;翻天覆地:中国共产党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推进富国大业;惊天动地:中国共产党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推进并将在本世纪中叶实现强国大业四部分为经,以每部分的重要时间节点、重要事件、重要人物为纬,将中国共产党百年的奋斗史、建设史、改革史、辉煌史,通过娓娓讲述,犹如历史画卷般地呈现给全体人员,系统、完整地对百年党史有了清晰、准确的认识和了解。

  讲座让全院人员很受启发和触动,大家表示要从党史中找寻初心、激励使命,坚定理想信仰。要把党史学习好、发扬好、领会好,把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贯穿在教育整顿全过程。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努力做到把队伍教育整顿和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将学习教育贯穿队伍教育整顿的始终,坚定理想信念,弘扬奋斗精神,以新担当新作为推动清水检察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