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法治频道  >  检察

清水县人民检察院开展“跟班先进找差距”活动(图)

 2021/04/02/ 22:58 来源:每日甘肃网法治频道

  每日甘肃网法治频道4月2日讯 为弘扬检察英模精神,充分发挥身边先进典型的“传、帮、带”作用,总结学习经验,对标查找自身不足,检验学习成果。清水县人民检察院开展检察队伍教育整顿“跟班先进找差距”活动。

  活动以“对照标杆找不足、不忘初心促提升”为目标,在全院抽调部分年轻检察人员,跟班先进个人进行学习,寻找差距、弥补短板,共学共进,共同提高。

  活动中,跟班人员坚持自学与指导相结合、学习与实践相结合的方式,主动参与到先进个人案件办理、综合业务开展等实际工作中,通过理论实践不断提高自身专业水平和综合工作能力水平。跟班人员从政治立场、职业道德、业务水平等方面认真检视反思并撰写学习心得。

  为期一周的“跟班先进找差距”活动结束后,该院组织召开“跟班先进找差距”座谈会,总结活动经验,提升学习成效。跟班人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对工作中存在的差距、问题,和先进个人进行相互探讨,交流心得体会,切实把跟班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各项检察工作发展的举措。

  座谈会指出,开展“跟班先进找差距”活动的目的是进一步推进检察队伍教育整顿,深入开展英模教育。在今后的工作中,希望先进典型持之以恒的为检察事业做出更大贡献,同时毫无保留的继续发扬“传、帮、带”优良传统,检察人员要学习英模精神,学习身边的先进典型,从细处着手,从小处做起,积极工作,形成创先争优的良好氛围,保持昂扬进取的精神风貌,为清水检察事业添砖加瓦。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