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法治频道  >  法院

清水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4月“主题党日”活动(图)

 2021/04/02/ 23:02 来源:每日甘肃网法治频道

  每日甘肃网法治频道4月2日讯(李红娟)4月2日,清水法院党支部组织召开了4月份“主题党日”,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陈刚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首先,大家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考察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全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总结表彰大会精神、《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组织处理规定(试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新中国发展面对面》以及党史百年天天读等内容。

  学习结束后,全体党员以“学习榜样精神,汲取榜样力量”为主题进行了交流研讨,领导干部和支部班子成员带头发言,其他党员干警积极开展交流,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接着,结合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四带头四表率”暨“十个一”系列活动,党支部书记陈刚围绕习近平法治思想对全体党员进行了法治宣讲。

  随后,大家一起观看了记录片《决战兰州》,观看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铭记历史,牢记初心使命,汲取奋进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最后,清水法院党支部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精神,组织党员干警在包抓小区开展了“共治共建聚合力、法律服务进小区”活动,为小区居民普法释法,将与群众生活息息相关的法律知识带到他们身边。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