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法治频道  >  新闻速递

避免污名化!世卫组织将发布新冠病毒相关命名法

 2021/04/07/ 11:33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避免污名化!世卫组织将发布新冠病毒相关命名法

  当地时间6日,世卫组织举行新冠肺炎例行发布会,世卫组织卫生紧急项目技术主管玛丽亚·范·科霍夫表示,不应把地点作为病毒、疾病或病原体名称的一部分,新冠病毒变异株也不例外,但持续看到人们把国家名称用于命名新冠病毒变异株。世卫组织正与科学家商定新冠病毒相关命名法,将于近期发布,确保不会污名化个人、姓氏或地点。(总台记者 朱赫)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