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法治频道  >  法院

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李宝玲到清水法院开展学习教育环节复评工作

 2021/04/09/ 09:35 来源:每日甘肃网法治频道

   每日甘肃网法治频道4月9日讯(林涛)为全面检视清水法院队伍教育整顿学习教育环节成果,4月7日,副县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李宝玲一行5人到清水县人民法院开展学习教育环节复评工作。

  李宝玲一行对清水法院队伍教育整顿学习教育环节开展成效给予了肯定,认为清水县人民法院队伍教育整顿政治站位高,领导班子重视,态度严肃认真,措施具体有力,前期的工作取得了一定的成效,结合法院工作实际,深入开展了“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真正做到了便民利民。

  李宝玲一行听取了清水法院队伍教育整顿学习教育环节开展情况及自评情况汇报。现场查阅了相关文件、会议资料、宣传信息、学习笔记与心得体会等台账资料。通过开展现场知识测试、随机抽查测试等形式进一步了解学习教育环节政治教育、党史教育、警示教育、英模教育的落实情况和学习成效。

  清水县人民法院队伍教育整顿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政法队伍建设的重要指示和训词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中央和省、市、县委关于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部署要求,聚焦“抓牢政治教育、学深学透党史、深化警示教育、突出英模引领”四项教育,广泛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精心谋划、科学安排、推进落实,做到规定动作不走样,自选动作有特色。通过学习教育,使全体干警守初心担使命的政治自觉进一步增强,忠诚履职、为民服务、担当作为的精气神进一步提振,明法纪、知敬畏、守底线的法纪意识进一步树牢,严格公正规范文明执法司法的职业素养进一步提升,人民群众对法院执法司法的满意度和公信力进一步提高。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