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法治频道  >  交通

兰州公安交警协助异地法院追回涉案车辆

 2021/04/09/ 11:14 来源:每日甘肃网法治频道

  每日甘肃网法治频道4月9日讯 4月7日兰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接到来自江苏省苏州市中级人民法院执行局的一份感谢信,对兰州公安交警协助追回涉案车辆一事表示感谢,信中写到:“通过这本来希望渺茫的异地执行标的车辆追回,充分感受到了兰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民警良好的政治素质、责任心、精湛的业务以及主动协作的精神。”事情经过:江苏省苏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在2018年5月的一起执行案件中,要查封的一辆价值不菲的豪华轿车当时下落不明,近期发现该车在兰州有行车轨迹,请求兰州公安交警协助查处。

  兰州公安交警立即通过车辆大数据研判系统、公安交通集成平台、警务云平台对该车轨迹进行分析,4月1日兰州公安交警发现该车在河北大队辖区内正在行驶,随后立即指令执勤民警进行拦截并成功将该车查获,及时联系江苏省苏州市中级人民法院,于4月2日将涉案车辆移交于江苏省苏州市中级人民法院执行法官。

  近年来,兰州公安交警通过车辆大数据研判系统、公安交通集成平台、警务云平台,精准打击涉牌涉证、各部门协查重点车辆等各类严重交通违法行为,为人民群众挽回了财产损失,保障了人民群众财产安全,创建文明有序的和谐交通环境。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