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法治频道  >  廉政

甘肃纪检监察系统规模最大培训班开班 刘昌林讲话(图)

 2021/04/13/ 09:21 来源:啄木鸟

  每日甘肃网法治频道4月13日讯4月12日上午,甘肃省纪检监察干部基础业务培训班开班。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刘昌林在开班式作动员讲话时强调,要把学习培训与常态化“两学一做”结合起来,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与贯彻中央纪委和省纪委部署要求结合起来,不断提高综合素质。省纪委副书记、省监委副主任张云生、张伟、李寿伟、邓海涛出席开班式。

  刘昌林指出,此次培训班规模之大、时间之长、培训人数之多,在全省纪检监察系统是第一次。举办此次培训班是认清形势所需,是干好工作所需,也是队伍建设所需。

  刘昌林强调,通过培训,要增强旗帜鲜明讲政治能力,坚决扛起“两个维护”的特殊使命,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增强服务保障中心大局能力,以有力监督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和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落地落实,围绕“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加强监督,确保中央和省委部署任务顺利推进;增强监督执纪执法专业化能力,争取成为纪法皆通的“专才”,全面提升专业素养;增强敢于善于斗争能力,忠诚履职、知重负重,掌握斗争规律,讲求斗争方法;增强用创新方式开展工作能力,熟练掌握和灵活运用科学的思想方法和工作方法。

  据悉,培训班以视频形式贯通省市县乡四级,采取集中授课、线上自学、交流研讨、实务操作、考核考试等方式,实行模块化教学,设置政治理论、综合业务、监督检查、审查调查等课程。为加强管理,培训班还开通了“甘肃纪检监察干部教育培训”微信公众号,实行网上扫码签到、网上请假、网上课程评价等。(张莉)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