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法治频道  >  文化

陇南市消防救援支队“庆建党百年、迎五一五四”首届“火焰蓝杯”篮球赛东部赛区火热开幕

 2021/04/13/ 20:02 来源:每日甘肃网法治频道

   每日甘肃网法治频道讯 4月9日上午,陇南市消防救援支队“庆建党百年、迎五一五四”首届“火焰蓝杯”篮球赛东部赛区在成县体育馆拉开帷幕。支队政治部主任王泽民,成县文体广旅局党委书记、局长赵小宁,党委成员、副局长者润民,西和大队教导员董维新,两当大队教导员吴勇以及来自西和、两当及成县等三支参赛队参加了开幕式。

  开幕式由成县大队教导员栗利主持,全体成员一同奏唱国歌升国旗,裁判员代表、运动员代表分别进行了郑重的宣誓,王泽民代表支队党委向比赛开幕表示热烈祝贺,向参与比赛的全体运动员、教练员和裁判员致以诚挚的问候,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王泽民表示,举办此次篮球比赛,是陇南支队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的一项重要的活动内容,是丰富指战员业余文化生活,提高队伍凝聚力、战斗力的重要手段和载体。一直以来,支队广大指战员无论在平时的执勤训练,还是大型活动与比武竞赛中,都能团结拼搏、超越自我,取得过优异的成绩,发扬了“更快、更高、更强”的体育精神与体育文化,对增强指战员体质,增进队伍团结和拼搏精神都有重要的意义。

  王泽民要求,各代表队要认真组织,积极参战、服从管理、密切配合、坚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宗旨,在比赛中发扬拼搏精神、不畏强手,顽强拼搏、奋力争先,以最佳的状态投入比赛,赛出风格、赛出水平、赛出友谊,充分展示陇南消防救援队伍的精神风貌。

  随着一声哨响,成县大队与西和大队篮球比赛正式开始。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