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法治频道  >  新闻速递

榆中县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第六次办公室主任会议(图)

 2021/04/15/ 11:26 来源:每日甘肃网法治频道

  每日甘肃网法治频道4月15日讯 4月14日,榆中县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第六次办公室主任会议,传达学习全国、全省、全市、全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推进会精神,对全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兼办公室主任靳征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要求,进一步强化思想认识,切实增强查纠整改的自觉性。思想认识的高度和深度直接决定查纠整改的效果,进入查纠整改环节,各部门各单位要坚决克服不愿查、不敢查、不深查的问题,以刮骨疗毒的决心进行自我革命,坚持查深查透,真正根除积弊,切实维护政法队伍肌体健康。进一步坚持融合贯通,切实增强查纠整改的深入性。坚持把学习教育贯穿始终,继续把“四项教育”摆在突出位置,做到以学促查、以学促改;坚持边改边建贯穿始终,始终坚持问题导向,进一步建立、完善管用制度,补短板、堵漏洞、固根本;坚持把“我为群众办实事”贯穿始终,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解决好群众在政法领域的“急难愁盼”问题。进一步紧盯重点任务,切实增强查纠整改的实效性。坚持综合施策,推动干警主动自查。坚持刮骨疗毒,强化组织查处。坚持“宽严”导向,强化政策引导。坚持精准施治,增强顽疾政治针对性。坚持开门整顿,确保群众广泛参与。坚持领导带头,强化示范引领作用。进一步靠实责任,切实增强查纠整改的协同性。县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是统筹全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中枢,是指挥部、参谋部、联络部、外宣部,任务重大、使命光荣。要压紧压实统筹责任、压紧压实督导责任、压紧压实协调责任、压紧压实宣传责任,各工作专班要进一步加强协同配合。各成员单位一定要有政治意识、全局意识、责任意识,切实发挥协同作用。

  会议强调,要把教育整顿同重点工作任务落实结合起来,统筹推进,一是要注重队伍思想状况。二是抓好建党100周年维稳安保工作。三是对标对表,统筹抓好政法各项工作。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