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法治频道  >  检察

清水县人民检察院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图)

 2021/04/16/ 09:32 来源:每日甘肃网法治频道

  每日甘肃网法治频道4月16日讯 4月15日是第六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在清水县委政法委的牵头组织下,清水县人民检察院和县公安局,法院,司法局等多个单位,在清水县轩辕广场开展了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曰宣传活动,筑牢全民国家安全意识“防护墙”。

  此次宣传活动紧紧围绕“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的主题,在宣传活动现场,清水县人民检察院悬挂宣传横幅2条,摆放宣传展板4个,现场发放宣传单200余份,现场讲解和解答群众咨询20余次,轩辕广场大型LED显示屏同步播放国家安全,反邪教教育宣传短片和动态标语,对《国家安全法》《网络安全法》《反间谍法》等法律法规进行宣传。同时,该院还充分运用新媒体开展国家安全宣传教育,在微信、微博、客户端同步推送主题突出的漫画海报,加大普法力度,提高国家安全法治宣传的影响力和传播力。

  现场群众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宣传活动, 增强了依法防范和抵制危害国家安全行为的意识,提升了平安创建和国家安全法律法规的知晓度,为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治安稳定营造了良好法治氛围。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