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法治频道  >  法院

安宁区法院召开教育整顿线索办理推进会(图)

 2021/04/19/ 13:30 来源:每日甘肃网法治频道

  每日甘肃网法治频道4月19日讯(通讯员 王有融)日前,安宁区人民法院召开队伍教育整顿期间线索受理办理核查推进会。党组成员、纪检组长李莉主持会议,院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案件核查专班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李莉传达了《安宁区人民法院队伍教育整顿期间线索受理办理工作方案》,并对案件线索核查工作进行了全面的安排和部署,细化工作职责,明确此次核查主要受理和收集五类线索:

  1.区教育整顿办、兰州市中级人民法院教育整顿办转办线索;

  2.通过举报电话、邮箱等平台受理的群众举报线索;

  3.通过涉黑涉恶案件线索倒查、重点案件评查、涉法涉诉信访案件清查、法律监督专项检查、智能化数据排查等方式发现的线索;

  4.纪检监察、组织、信访等部门移交的涉及法院干警的问题线索;

  5.通过自查自纠、组织查处、顽瘴痼疾整治发现的违纪违法问题线索。

  会议强调,此次线索核查工作时间紧、任务重,线索核查组会将案件进行交叉核查,各位专班成员要严格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案件核查报告,并答复举报人。各位成员要注意做好案件保密工作,确保专项工作有力有序开展,让案件线索件件有着落。专班成员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有担当、不推诿、不扯皮,确保工作无缝对接,全力推进案件线索核查工作取得实效。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