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法治频道  >  法院

清水县法院召开队伍教育整顿自查自纠思想动员会(图)

 2021/04/21/ 09:13 来源:每日甘肃网法治频道

  每日甘肃网法治频道4月21日讯 为进一步推进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走深走实,4月20日,清水县人民法院召开队伍教育整顿自查自纠思想动员大会,党组成员、副院长张伟刚主持,全体干警参加。

  会上,党组成员、副院长陈刚解读了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自查从宽、被查从严”等相关政策,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安永清讲解了《法院干警自查事项报告表》填写注意事项,最后,党组成员、副院长张伟刚作动员讲话。

  会议强调,开展教育整顿全面自查自纠是贯彻落实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的一项紧迫而重大的政治任务,也是法院队伍一场刀刃向内、正风肃纪的自我革命。一要从思想上充分认清自查自纠的重要意义。二要切实弄清“自查从宽、被查从严”政策精神。三要务必落实好自查自纠各项工作任务。四要着力压实工作责任,统筹协调推进。五要持续加强学习教育,筑牢理想信念。锤炼坚强党性,把教育整顿工作中好经验和好做法提炼总结,把学习教育和为群众办实事贯穿于法院队伍教育整顿始终,确保全院队伍教育整顿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