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法治频道  >  法院

安宁区法院第二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交流座谈会(图)

 2021/04/21/ 12:20 来源:每日甘肃网法治频道

  每日甘肃网法治频道讯 为紧密结合法院队伍教育整顿,高质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党员干警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推动法院工作高质量发展,3月30日上午,兰州市安宁区人民法院第二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交流座谈会,第二党支部书记姚卫兴主持了会议,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姚卫兴强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为动员全党全国满怀信心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作出的重大决策,是牢记初心使命、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伟业的必然要求,是坚定信仰信念、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然要求,是推进党的自我革命、永葆党的生机活力的必然要求。

  姚卫兴强调,第二党支部要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责任感使命感,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作为践行“两个维护”的具体行动,积极主动参与到党史学习教育中来。

  最后参会党员纷纷表示要以学习党的历史为重点,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在学习领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坚持学思践悟、知行合一,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相融合,坚持守正创新,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扎实开展。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