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法治频道  >  法院

清水县法院开展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阶段谈心谈话(图)

 2021/04/25/ 09:30 来源:每日甘肃网法治频道

   每日甘肃网法治频道4月25日讯(林涛)为深入贯彻落实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安排部署,切实做好查纠整改环节思想发动,确保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走深走实。近日,按照《清水县人民法院队伍教育整顿实施方案》的要求,清水法院组织全体在编在职干警广泛开展谈心谈话活动。

  谈心谈话围绕对“自查从宽、被查从严”政策的理解、自身存在的顽瘴痼疾在内的九项内容开展,按照“五个必谈”的要求,分层次、分时段在党组书记与班子成员、班子成员与中层干部、中层干部与普通干警中分别开展。

  各层面谈话人按照“见人、见事、见思想”的要求,敞开心扉、直面问题、找准症结、打消顾虑,确保把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部署要求传达到位,把真实情况、存在问题了解到位,把工作要求、工作纪律提醒到位,把建议意见、个人诉求收集到位。

  此次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谈心谈话活动,是深入落实学习教育环节阶段任务的务实举措,也是开展好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的重要环节。通过谈心谈话,进一步提高了全体干警的思想觉悟、政治觉悟,教育引导全体干警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上来,切实达到了交流思想、打消顾虑、帮助提高、解决问题的目的,为清水法院查纠整改环节进一步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