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法治频道  >  法院

安宁法院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六次推进会(图)

 2021/04/26/ 13:43 来源:每日甘肃网法治频道

  每日甘肃网法治频道4月26日讯(通讯员 王有融)为扎实有效推进查纠整改环节工作,日前,兰州市安宁区人民法院召开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暨队伍教育整顿第六次推进会。院党组书记、院长魏朝辉主持会议,全体中心组(扩大)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党组成员向全体成员传达学习了《甘肃省关于落实全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期间“自查从宽”、被查从严”政策的实施细则》、甘肃省高级人民法院《关于印发全国法院系统顽瘴痼疾专项整治方案》等文件的通知、《甘肃省高级人民法院、甘肃省总工会关于推进劳动争议诉调对接工作的实施意见》、《安宁区政法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转发<市教整办<督办通知>的通知》、中共兰州市安宁区委直属机关工委《关于印发2021年机关党建工作要点》的通知、区直工关于印发《机关党建提升年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中共兰州市安宁区区委办公室关于印发《区委直属机关工委、部门党组(党委)、机关党委(总支、直属支部)和基层党支部抓机关党建责任清单》的通知,纪检监察室主任司德才同志传达学习《全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谈心谈话实施方案》、《纪检监察机关处理主动投案问题的规定(试行)》。

  魏朝辉强调,各位中心组成员要学深吃透今天学习的文件精神,才能抓好下一步的工作。查纠整改环节是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动真碰硬、触及要害、见到实效的中心环节。各位成员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认识到开展教育整顿的重要性、紧迫性。主要负责同志一定要切实履行好第一责任人职责,做到亲自抓、负总责。另外,根据《安宁区政法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转发<市教整办<督办通知>的通知》,切实抓好落实好学习教育环节中需要改进的地方。各部门负责人要高度重视,会后要根据整改台账和制定出的整改措施再制定具体实施细则,一定要把该整改的尽快落实,长期坚持的措施形成长效机制,固化下来。各责任部门之间也要多沟通配合,加强协调配合,形成工作合力,让每项措施真正落地落实。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