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法治频道  >  法院

清水法院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权欲之殇》(图)

 2021/04/30/ 11:38 来源:每日甘肃网法治频道

  每日甘肃网法治频道4月29日讯(李红娟/文)4月29日,清水县人民法院组织全体干警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权欲之殇》,为全院干警上了一堂深刻的警示教育课。

  观影结束后,干警们纷纷表示,要始终把人民的利益放在最高位置,时刻保持警醒,筑牢拒腐防贪的思想防线,严格执行各项党规党纪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自觉规范自身言行,无论身在何时何地,都要牢记自己的身份和使命,不忘初心,自我净化,保持思想上、行为上的干净清白。坚决不办“人情案”“关系案”“金钱案”,坚守好社会公平正义的“最后一道防线”,进一步树立服务大局、司法为民、公正司法的良好形象。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