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法治频道  >  新闻速递

思想再发动 行动更坚决——榆中县委政法委再次召开干部队伍教育整顿思想发动会(图)

 2021/04/30/ 11:57 来源:每日甘肃网法治频道

  每日甘肃网法治频道4月30日讯 为切实深化县委政法委机关干部队伍对“自查从宽、被查从严”政策的理解,激发队伍开展自查自纠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4月29日,榆中县委政法委再次召开干部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思想发动会。

  会议深入学习了湖南省高院法官周春梅同志的先进事迹,通报榆中县近期发生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和发生在群众身边的腐败问题典型案例,观看全省警示教育专题片《权欲之殇》。就开展落实好查纠整改环节工作再次进行了思想发动,要求全体干部要深入理解“自查从宽、被查从严”政策,主动开展自查,筑牢自查自纠的思想基础。

  会议指出,查纠整改环节是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中心环节,问题查纠深不深入、整改彻不彻底,直接决定着教育整顿的成效。要坚持问题导向、民意导向、目标导向,综合运用自查自纠、组织查处、专项整治等手段,推动查纠整改取得实效。

  会议强调,要认清形势、端正态度,坚决克服和纠正各种错误思想认识,切实增强早报告问题、早解决问题、早筑防腐堤坝、早割除毒瘤的决心和自觉。按要求认真再次填报《个人自查报告表》,主动说明问题,争取宽大处理,克服“事不关己高高挂起”、抵触抗拒、侥幸和蒙混过关、避重就轻避实就虚等错误思想,真正卸下思想包袱,把“激发自查自纠内力”落实到位,真正做到忠诚、干净、担当。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